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对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停的搜索

-----正文-----

小姑娘最后还是没答应总裁的要求,丢下一句“不给你机会,因为我就是不喜欢你。”就转身走了。

然后就过了好几天,小姑娘在元旦假期回了一趟家,那个她名义上的家。在家里和名义上的父母平静的过了假期,又回到了学校。

周五下午,她没有跟其他室友一样出去玩,而是在宿舍里看书。

宿舍是上床下桌,她坐在桌子前安安静静的看书,宿舍里静得仿佛空气都暂停了流动。

突然一个短信声打破了平静。

小姑娘被突然的声音弄得怔了下,然后去拿手机,打开短信一看,是舞蹈社的人,问她要不要去跳会舞。

她思考了一会,回了个好,就合上书走出宿舍了。

到了社团,只有几个女孩子,因为是周末,许多人都选择出学校玩了,剩下一些懒得出学校的就留下来自己找活动了。

小姑娘和她们一起温习了一下之前学的舞蹈,一跳就是两个小时。

她跳累了,走到一旁拿纸巾擦干净汗水,跟社团的人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一走出舞蹈社,就看到了好几天没见的男人。

她看着站在花坛旁边站着的男人,男人脸上依旧是温柔的笑容,目光柔和的望向小姑娘。

“你来干什么?”小姑娘蹙眉。

她觉得她那天晚上已经说得够清楚了,这个人还来她学校干什么。

“想看看你,就来了。”总裁叹气,“不给我机会,来看一眼都不行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