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作者的话(不是更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你们,mua!

-----正文-----

各位小可爱,今天和明天我要请个假啦。

因为三次元有点事情,我时间和精力上有点跟不上。(只请两天假!)

再加上怎么让总裁和小姑娘甜甜的谈恋爱,是我的瓶颈。

我也没啥恋爱经历,上一次谈恋爱还是高中的时候早恋,结果不太美好的结束了。

于是就更希望小姑娘和总裁的恋爱故事是甜甜的了,生活不美满,故事要有点甜才是嘛。

然后真的要谢谢一直在支持这个故事的小可爱!!!!每一个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我昨晚做梦还梦到有人给我提了意见,我爬起来就想更新来着,但是三次元和瓶颈让我卡住了。(我太难了)

我想去多参考一下别人甜甜的恋爱,像什么微博上不是很多嘛,甜得我整天化身柠檬精。

最后还是要再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码字写文纯属是我的爱好,我写的也不太好,跟另外的太太们比起来还差太多了,所以有你们支持,我是真的开心!

乱七八糟的说了那么多,就到这啦,不到一千字,不算更新,不会出现在榜上的,放心。

么么!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