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抱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抱抱就不痛了”

-----正文-----

小姑娘面色铁青,冬天的晚风吹得人刺骨的疼,她把大半张脸缩在围巾里,走姿别扭的缓慢前进。她手里拎着塑料袋,塑料袋里面装的是卫生巾。

她的月经不调而且有痛经,这次来的很突然,她正在练舞室里排练的时候,突然感觉小腹一阵坠痛,她硬撑着跟舞蹈社的人请了假,回到宿舍没找到卫生巾,才想起上个月就用完了。

宿舍的人不知道去哪了,她无法,只能垫了纸巾,然后打电话请了假,在学校的生活商铺买了卫生巾,在学校厕所换了卫生巾就出了学校。

痛成这样根本没办法上课,她只能回她在学校附近租的公寓。

她走出学校没多远,就感觉有辆车不慢不紧的跟着自己。她停下脚步,转过身去看,目光冰冷。

车也停了下来,随即车门打开,总裁从车上下来。

“宁宁。”总裁见了她,压抑不住笑容,便大方的对着小姑娘微笑。

助理从驾驶位置上下来,一看到小姑娘,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即便是小姑娘的大半张脸被围巾挡着,但是助理一看到那双眼睛就认出她了,那双眼睛长得特别漂亮,让他印象很深。

卧槽,原来老板那么迫不及待,应酬完就要见的人不是新欢,而是旧爱!

不不不,老板根本就没有找新欢啊!

看看老板那个狗腿的笑容,简直了,没眼看。

“有什么事?”小姑娘见到是总裁,放心了些,不是什么跟踪狂就行。但语气还是不好,心想这人真的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