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答应一个要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于

-----正文-----

被对方挤得难受,感觉要被对方勒死了。小姑娘用力挣扎,语气都带上了怒意:“你能不能放开我!”

“能。”对方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闷闷的,“但是你答应我一个要求。”

“你放开我再说!”我是欠了你钱吗?勒那么紧是生怕我死不了是不是?!

哪知道对方根本不放开,只是松开一只手,把身后的门关上,又迅速把她圈起来:“一会儿再放,你先答应我。”

“不可能,你赶紧放开我。”小姑娘抬头冷冷盯着总裁,她收回那句夸他成熟稳重的话,这人简直就是一头发了病的饿狼。

“可能的,”总裁双手捧着小姑娘的脸,不让她躲闪,“和我在一起吧。”

“我说了,不可能的。”

总裁低下头,两人额头抵着额头:“我也说了,可能的。”感觉到小姑娘又要挣扎,他连忙又把对方紧抱住,语气再次放柔和:“我真的喜欢你,本来我也想慢慢来的,可是你让我怎么等呢?你在躲我,我前进一步你就后退十步,我连碰都碰不到你。”

你现在不是正勒着我吗?!睁眼说瞎话还上瘾了是吗?

昨晚还抱着我睡了一晚上的难不成是被子成精了吗?

小姑娘气得磨牙。

“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你不要害怕好不好?”

小姑娘轻笑,“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

“你看到我那抽屉的药了吗?你肯定看到了,那你知不知道我吃药也好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