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式的在一起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

-----正文-----

晚上总裁来的时候,小姑娘不在家。

她等到傍晚的时候就饿了,租的公寓她很少来,只是为了把药和病历放在这里,以及用来应付突发情况的,比如经痛到没办法上课。

所以公寓的冰箱是没有食物的,她看了下时间,就出门去附近超市逛了。等她提着一大堆东西回公寓时,她被坐在门口的总裁吓了一大跳。

“你……”小姑娘想说什么,总裁听到她声音就猛地抬头看过来,小姑娘就顿住了。

总裁的眼神先是迷茫了几秒,看到真的是小姑娘,他立马就从地上起来,冲过去抱住小姑娘。

“我以为你又走了。”总裁的头埋在小姑娘肩膀处,声音又闷又沉,听起来十分委屈,“你走了我又找不到你,你连个电话都没给我。”

他谈好合同,签了合约,处理的公司的一些要紧事就急冲冲赶回来了,赶回这里,摁门铃不应,他又没有小姑娘的联系方式,以为她又像两年前那样,跟人走了。

幸好不是。

小姑娘被勒得紧,手里又提着东西,没办法推开对方,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声音无奈:“你能不能不要抱我那么紧。”

总裁听见,立马就松开了,看到她手里的东西,帮忙提了过来,塑料口袋是透明的,他看到一堆零食,皱眉:“垃圾食品吃多了不好。”

“帮室友买的。”小姑娘开了门进去,她的室友回去发现她又不在宿舍了,就发消息问她怎么了,知道没事之后就让她帮忙买了一堆零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