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爱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爱你

-----正文-----

小姑娘和总裁谈恋爱了。

总裁终于如愿以偿的陪在了小姑娘的身边。

当助理在第九十九次看到自家老板对着手机屏幕笑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制止了这种傻缺行为,他强行扯出微笑,轻声提醒:“祁总,开会呢。”

总裁闻言,立刻收起笑,斜眼睨了一眼助理,收好手机,认真开会了。

助理尽管被自家老板的眼神瞟得有点上火,但还是有些欣慰,起码老板听他话,认真开会了!

但这一点欣慰,在这一天的晚上,破灭了。

当助理回到家洗漱好,换了睡衣,躺在床上打开手机翻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了自从添加好友后就没发过朋友圈的老板,发了条朋友圈。

“我的。”

配图是总裁和小姑娘的自拍照,掌镜的是小姑娘,两人靠在一起,对着镜头微笑。

眼神里都是甜腻的!

助理内心万般感慨的点了个赞。没一会,老板就给他发了个消息过来:小林,你也不小了,记得谈恋爱。

字里行间透露的语气都像极了催婚的老父亲,就在助理打算回一个知道了的时候,看到对方又发了一条:“你看我都找到对象了。”

单身了27年,一出大学就在祁谨公司兢兢业业的林简单同志,在收到老板这条充满着嘲笑意味的消息后,气得爬起来就连夜赶了一篇长达一万字的辞职信。

当然辞职信也就是写写,林助理还是没那个勇气发到老板邮箱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