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01

看到了城门,阿奇检查了下头上的斗笠和脸上的布片,确认了自己只露出一双眼睛后,才提了提后背上的箩筐。

守城的士兵有个是新来的,他按例拦住了阿奇,说他藏头掩面的,一看就不寻常,说什么也要让阿奇露脸瞧瞧,还要检查他箩筐里的东西。

身旁进出城门的人好奇观望,阿奇紧张地抓着箩筐的麻绳,低声向士兵言语,又给人几文钱,让人宽放宽放。

士兵却是个难得的老实人,不拿钱非要检查了才放行,尽职尽责。

阿奇左右为难,他真得不能拿掉脸上和头上的遮挡。拿了,就无端生事了。正犹豫着是否放弃进城,士兵换岗的时间到了。

老士兵看见阿奇,没说什么,收了他手里的钱就让进了。新士兵急了,老士兵拉住他,摇摇头道:“兄弟,你新来的不了解。以后再看见这个人,收了钱放他进去就成了。”

新士兵不解,望着进了城门的阿奇道:“这人什么来头?”

老士兵没多大情感地叹了一声,道:“没什么来头,只不过是个可怜人。你看他那副打扮,其实是……”

阿奇不再听了,加快了脚步。老士兵接下去要说的话,他听过太多次了,无非就是他的悲惨经历罢了。

幼时热油泼身,毁了容貌,形似恶鬼,被有钱的父母抛弃,苟活山脚破屋,人见人怕……

其实听多了,也就不足为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