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

-----正文-----

06

日头下山,红艳的晚霞布满天边。

阿奇远远的,已经瞧见了自己搭成的那间小屋。看见了小屋,他不知为何,就想起了方才在小摊处,拦住他同他说话,与其他江湖道士、大师做派都不大相同的那个和尚。

世上怎么可能有鬼,若有,为何他单独住在这毫无人烟的地儿那么久都没被缠上。偏偏在这个时候,就缠上了?

难道之前那些鬼都被他比鬼还可怕的样貌给吓到了,不敢近身。最近这一个,眼神不太好,方没被吓到?

自嘲地咧咧嘴,阿奇觉得荒唐。这世上根本就没有鬼。有的只是那些比鬼还可怕、还贪婪、还恐怖的人罢了。

捏紧拳头,阿奇加快了脚步朝前走。

直到走到了小屋外的百米处,正对着屋门的阿奇霎时停下了脚步,瞪大双眼盯着前方。

他的小屋门前,有个人。

阿奇盯着那个正蹲在他家门前努力做着什么的人,想起前些时日发生的那些令人疑惑的事,顿时拔腿跑过去。

一把推开木头栅栏,阿奇捏紧箩筐麻绳,对着那人的背影中气十足地怒喝一声道:“你干什么?”

突如其来的一声吼声从背后传来,无名鬼吓得一哆嗦,立刻站了起来,却被门上的锁头磕了脑袋。

他转过身看着突然回来的阿奇,委屈地一手捂住脑袋,一手挥摆着朝前走了几步,很急地解释道:“不是不是,我不是!我没有……我我我……我就是看太阳快下山了,药材没得晒,你又还没有回来,想帮你先把它们放回屋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