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依恋类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

-----正文-----

在心理学上,对于亲密关系,人的依恋类型分为三种。安全型,焦虑型,和回避型。如果说兆雪是第一种,那么阿岭大概是第三种。

叶岭的家庭不算幸福,也不算不幸。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本经每家都各不相似。自幼父母离婚,如今也很常见了,和母亲生活的她,从小被灌输了去爱就等于会被伤害这样的观念。

爱是每个人都渴求的东西。对人的善意诚意,与其说是天分,不如说是后天培养出的能力。在自己的家庭得不到学不会的,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能渐渐弥补的话,也是可喜的事。

女装大佬或许被人笑,比起怕被人笑的人,却要来的勇敢。“敢被人笑,恰恰证明了我不俗。”这话是纪子和兆雪说的。纪子姓纪,是大学里服装设计专业的同学。他自然是有大名的,只是作为个时常女装的男生,被大家戏称为纪子。

纪子与兆雪不同,家里传统,并不支持他学艺术,也不支持他打扮奇特。他早就学会了开网店卖衣服,支持自己的生活与学业。纪子长得一般,不算帅气,是靠自己的主见和品位,撑起他的气质。

说到亲密关系的依恋类型,纪子或许是焦虑型。这样的他和兆雪,倒也算好沟通,因为最糟的无疑是回避型的冷暴力了。纪子说,他也不清楚自己喜欢男女,父母关爱他的方式都不大对。兆雪说,没关系,可以慢慢摸索,顺其自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