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动漫节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6

-----正文-----

叶岭在大学有个室友兼好友,名字很好听,叫做朱藤。阿藤人如其名,是个清秀温柔的女孩,个子高挑,钢琴弹的很好。猛一看以为是个文系少女,竟然是学工科的。相处久了,阿岭发现,阿藤的这种温柔,不同于文系的善感,透着呆萌的意味。

阿藤不大懂耽美,也不太感兴趣。让她看,她也看看,吃吃地笑。让她看百合,也是傻笑。阿岭心里明白,阿藤大概和兆雪类似,也是成长路上比较顺利,没什么心障的孩子;比起兆雪,她更多了份不自知的可爱。

最近......总是想起兆雪啊。艺术学院的生活应该很丰富多彩吧……果然这回,趁着学校办的动漫节,兆雪邀请阿岭和朋友来玩玩。

于是很顺便地,剧情需要般地,阿藤被阿岭一起带来了。校园里晚樱盛开,紫藤也盛开,大片大片的粉云与紫雨,无限美好。兆雪和纪子一起,为活动扮作了阿岭不熟悉的动漫里的美少女,笑着和她们打招呼。

阿岭惊喜之下,没有表现得太夸张。阿藤却睁大了眼睛,捂着嘴笑。兆雪着一身正红色的洛丽塔洋装,缀满丝结的小斗篷,遮阳帽,短手套,丝袜,平底玛丽珍鞋...上了妆的漂亮脸蛋居然还撑的起。纪子则一身哥特风格的黑长裙套装,手持长柄黑洋伞。所幸他不高,也瘦,脸型好,烟熏妆给平常的五官增添了不少姿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