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与尊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2

-----正文-----

兆雪思前想后,约了阿岭,在她学校附近的咖啡馆等她。

他仍是穿了柔美的衣服:浅紫的亚麻半袖衬衫与白色阔腿裤,半长的黑发全部束起在枕骨位置,露出整张清秀明亮的脸。下午的阳光斜射店内的落地窗,他静静坐在窗边的原木桌前,看着桌上的迷你绿植出神。

有人轻轻来到他对面,兆雪抬头看时,是阿岭,黑发披肩,白色长袖与浅蓝伞裙。在他的笑意注视中阿岭欣然坐下。两人点好了茶。

“兆雪......你说有事要当面和我说?”

“是的。我很喜欢你。”

“......嗯。”

“......我想做你的好朋友。”兆雪接着平静地说。

“......嗯......嗯??”阿岭有些出乎意料。

“这样好吗?这样是不是最好的?”

“......如果兆雪觉得是......那就是吧......”

“我喜欢你,和你喜欢自己的程度大概差不多......所以......”兆雪微笑着说:“而且和我喜欢自己的程度,也是差不多的。”

“兆雪...不是这样的......我喜欢你,不是你想象的......”

这时点的红茶上了,白瓷杯中佛手柑的香气,散开在两人面前的空气中。

“阿岭......不是我想象的,什么?”

“比你想象的要......我说不清楚......”说着阿岭有些沮丧,低垂了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