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苦涩与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1

-----正文-----

恋爱就是bittersweet,苦与甜。就像sweet lolita甜美洛丽塔风洋装上的花柄,常常有格子状的一板板巧克力。那不只是属于少女的绮想,也是属于百合少年的。

然而兆雪却哭了。从前再怎么被人误解,被人讥笑,他也理直气壮,从没想到过流泪。只有动了情,才会心软,才会有所期待和失望,才会觉得感动或委屈。他隐隐感知到,阿岭难以承担起这份爱,他也不忍看她苦恼的样子。

所以他一个人,趴在自己房间的书桌上安静地哭了,哭的很节制。他想要做正确的事,可是什么是正确?此时此刻,似乎只有眼泪是正确的,只有孤独是正确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巧克力有效吗?还是等待有效?或许分心才有效。纪子见兆雪无精打采,问了他原因,就拉他去拍照。

结果是去义务当网店衣服的模特儿。嘻哈风的男装,中性风的男装,融合古风的男装,这些兆雪都驾驭的自成一格,好在也不需要笑容,他现在也笑不甜美。

“纪子......你怎么一直让我穿男装?”摄影棚内,兆雪姿势摆的有些累了。

“唉呀呀呀……这有什么不好......你好适合,很帅!”纪子有些兴奋地感叹。

“谢谢......帅不帅,就这样吧,皮囊也是一层皮,衣服又是另一层皮……”兆雪仍是心情不佳地低下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