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来了又来了。

哎……

我叹气。那个暴躁老哥又来怼我了。

id我不是狂人。

真是人不如其id,这个暴

-----正文-----

又来了又来了。

哎……

我叹气。那个暴躁老哥又来怼我了。

id我不是狂人。

真是人不如其id,这个暴躁老哥狂得很。

我捏着手机啪嗒啪嗒打字回复他,回复完就关掉“有趣”这个App,打开微信找好友岑泠吐苦水。

【暴躁老哥又怼我了……】

岑泠很快回复我。

【又来?】

【这人太奇怪了吧,又不关注你,看到你发贴又要怼你,是有猫饼还是暗恋你?】

我咋知道,这暴躁老哥,从半年前,只要我一发贴,就会开始怼我,怼就怼吧,还总让我多看书多学习,但问题是,那些爱好本身就是业余的啊,我又没想深入,发贴也只是表达一下自己身体会而已,一开始他上来指出我错误,我还挺高兴的,他分析得头头是道,我以为碰见在行的,特地去私信他,结果这老哥根本就不回我。在留言下直接回复,他倒是会回,只是……这老哥很暴躁,每次怼我都以“操,算了,懒得解释,就当我是怼你咯。”结尾。紧接着下一次我发贴时,他又来……

太郁闷了。

我咬着勺子上下晃荡,有些出神地想。

我不记得得罪过什么人啊。

“我说,乐乐,你能不能好好吃。”岑泠抽走我嘴巴里的勺子,无奈道。

“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