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肥绵:下面有请暴躁老哥——谢濂登场!

谢濂:你才暴躁!你全家都暴躁!

肥绵:(抹汗)那个……我们开始

-----正文-----

肥绵:下面有请暴躁老哥——谢濂登场!

谢濂:你才暴躁!你全家都暴躁!

肥绵:(抹汗)那个……我们开始话题……

谢濂:别瞎比比个没完,你能直接开始吗?

肥绵:你喜欢汤乐?

谢濂:(跳起来)谁喜欢他了!谁他妈喜欢他了!光听名字就知道他多蠢了,我怎么可能喜欢他,你看他写的东西,幼稚得跟什么似的。

肥绵:(吓一跳)他写什么了?

谢濂:(坐下来,别开脸)他说数摇好听。

肥绵:(好奇)这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谢濂:(大吼)这怎么不奇怪了!那傻逼根本连拍子都搞不清楚是什么,怎么可能知道什么是数摇,听两句别人bb就说数摇好听,装逼!

肥绵:别人?

谢濂:哼。

肥绵:这还好吧,可能就是听到个好听的歌,跟别人聊起来,别人告诉他这个是数摇。可能只是这样。

谢濂:才不!他就是傻逼老被人牵着鼻子走。别人说本格推理好看,他就说什么“本格推理才是正统”,他根本只看过一本推理小说,还是东野圭吾的!操!

肥绵:那也……

谢濂:(打断)你闭嘴!等我说完。那傻逼根本就不喜欢什么文学,被人说两下随便找本书来看就说什么“这个比喻写得好”,我去他妈,他根本分不清比喻和拟人,那他妈是拟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