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满级S的忧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道他就是大家说的那种最渣的“直男攻”?

-----正文-----

满级S出场的时候坚定地认为自己会是绝世好S,理由如下:

第一, 他专一,对自己收的m一心一意,不多奴、不公调、不互换。

第二, 他技术好,绳子蜡烛小皮鞭样样得心应手。

第三, 没有第三,难道专一痴情技术好的S很多吗?

满级S出场的时候坚定地认为自己的故事会是出场遇到娇滴滴可爱m,手把手调教然后幸福一生,万万没想到出场即面临重大危机——

他被空投到了晋江市!

那个说两句骚话就有可能被禁言的五星级文明城市!

跟他同批空投却幸运分到海棠市的S安慰他:“晋江市虽然严格了点,但常住人口基数大,而且平均年龄还不到二十岁,好好工作多跑格子,总能找到你喜欢的。”

于是重新投胎无望的S重新振奋,决定一落地就仔细观察晋江市的恋爱情况,主动出击,积极捕捉属于自己的小可爱。

然而观察了两个月后他深觉这是个几乎不可能的事。晋江市的常住人口虽然多,也有很多青春妙龄的小可爱。但问题是,他完全不是小可爱们喜欢的那一款!

在崇尚五讲四美的晋江市,小可爱们喜欢的都是温柔谦和、有修养到连句脏话都不会说的暖男款!S看着自己丰富的dirty talk储存库感到一阵绝望。

更令他纠结的是,虽然晋江市大部分人工作的时候攻受分明,但下班了大家还是要回归正常生活互相娱乐的。毕竟都是装备齐全的青年男性,哪有那么多纯攻纯受?但但但,他是一个S啊,他好像很难接受做自己M的受……好吧他虽然也见过和M互攻或者干脆下位的S,但是他好像真的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