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又能娇又会撩的小妖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血液流速加快让他指尖微微发麻,连呼吸都急促起来。

-----正文-----

S赶到酒吧的时候,好友已经把自己灌得半醉了。他不得不把人用力摇醒:“你说的那个小可爱人呢?”

好友醉眼朦胧地在舞池里搜寻了半天,最终无奈摊手:“可能被人勾走了吧,你来晚了。”

艹!

S心道果真是天要亡我,本来半路上还想着拼最后一把,结果老天爷硬是不让。

好友看他脸色黑成锅底,笑嘻嘻地揽住他肩膀:“没事儿,下次再给你找,再说你不是老叨叨着要改换路线变成暖男嘛,等你修炼好了,凭这张脸,多少小可爱往你身上扑。”

对,第三,我还长得好看!S气鼓鼓地想。

“行了,别在这儿恨嫁了,喝两杯,今天我请客,一醉解千愁。”

S无奈坐下来,看着这个受欢迎的家伙搂着他家那个又甜又娇的小可爱,听他软软糯糯地讨酒喝。

又过了一会,S好笑地看着那软糯的小家伙瞪了他好几眼,一双水润润的眼睛明晃晃地里写着:这个电灯泡怎么还在这里碍事。

他正准备开口说要先走,好友猛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指着乐队那边说:“哎哎哎,快看,你的小可爱!”

我什么时候有小可爱了?S不明所以地看过去。

小可爱没有,他看到了个妖精。

削薄的肩,修长的腿,垂顺的丝质衬衫杀进去显出腰身,显得整个人窄窄的一条,纤巧玲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