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苦心人,天不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嘘,我们悄悄地。”

-----正文-----

S握着一把棉线,啊不,棉绳,悲从中来:老子一个满级S,凭什么要用棉绳?老子要用麻绳!麻绳!

但老子也不想再被关小黑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S仰天长啸,内心充满悲苦绝望。

然而面前是软娇娇的小妖精,头顶是审查的达摩克利斯之剑,S只能悲愤出门,将唯一的好友拽出来听自己倾倒苦水。可惜这次借酒浇愁不管用了,朋友一句话就把他问清醒了:“要是他压根就不想搬家呢?毕竟晋江市工资高待遇好,多少人抢着想进来。”

S想想自己灰头土脸的失败史,打了一个冷颤,顿时觉得前面二两酒都白喝了,硬着头皮说:“那只能再试试呗,继续跟审查斗智斗勇。”

朋友又问:“那他要是不想跟你玩那些游戏呢?”

S愣了一下,忽然有点灰心,不是游戏啊,他真的练习了很久很久想要带给自己的M愉快体验,不让他当S就像不让猫吃鱼、阻拦狗吃肉,禁止阻拦奥特曼打小怪兽一样违背天性。但想到家里又甜又娇的小妖精,S又觉得天性也不一定不能违背。

最终他期期艾艾地说:“那肯定是要守着他啊,毕竟……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他真的喜欢他的小妖精,哪怕压抑自己一辈子也不可能抛下小妖精一个人搬家的。小妖精那么好,水汪汪的眼睛看他的时候仿佛能把人吸进去,白皙的脖子只要他亲一下就会迅速染上一层薄薄的红,变得娇嫩可口……脑子动得也快,总是能聪明地反驳他,把他气得半死,又软娇娇贴过来三言两句就能把他哄好……一边嫌弃他的审美一边每天给他选衣服,拖着赖床的他起来上班,从来不嫌弃他的土味情话……他能和审查死磕到底,但绝不舍得为难他的宝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