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搬家不易,S叹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哟,套被子呐?没想到你还会做针线。”

-----正文-----

心思浮动了大半年,S还是忍不住开始了忐忑的作死之路。

于是S心思浮动开启了一次次试探,却一次次在小妖精的不解风情面前败下阵来。

平时超能撩的小妖精仿佛一夕之间不见了,对他的种种暗示视而不见——低温蜡烛被拿去装饰了烛光晚餐,乳夹夹着一叠便利贴委屈地仍在床头柜上,木尺子被真的当作了丈量工具,M还嫌格子印得不标准,押着他重买。

于是S决心要拿点M不能看不懂的东西——他悄摸摸从二道贩子手里买了条鞭子。

怀着千万不能吓到自己的宝贝老婆的心思,S选了一条柔和的小羊皮鞭,并且特地先回家换了一身好看的居家服而且照常做好了饭。正在他满怀激动等小妖精回家,决心先用美味把小妖精哄开心的时候,他听到了那个噩梦般的声音:“开门,警察!”

被放回来之后S觉得晋江市真是不能住了,否则他就要自燃了,磨着小妖精说晋江市工资虽高压力太大,日更三千全年无休,再这么几年他就要未老先衰英年早逝,留下他一个人孤寡寂寞。

虽然小妖精看他的眼神好像在看傻逼,但还是纡尊降贵开了金口问他想搬去哪里。

“起点市?”

“市面房价5万一平。”

“掌阅市?”

“人口平均年龄80。”

“长佩市?”

“地产开发商烂尾率高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