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一

-----正文-----

艾曼纽的声音我再熟悉不过,这声“泉君”叫的有几分戏谑,几分亲切;转头看时,丹妮也在,这情景越发令人困惑了。

何塘还沉浸在轻盈柔软的云端,其实我也是。面对突发状况,都来不及反应。

不知我是怎么跟着艾曼纽去买了冰淇淋和饮料,又四人一起聚坐在旋转木马附近的桌椅上的。

青绿色的大阳伞遮住了烈日,两组人分列木条方桌的两边,艾曼纽在我对面,丹妮在何塘对面。看艾曼纽和丹妮甜蜜中略带生涩的对视和小动作,大概能猜到他俩进行到了几垒。或许,对方也猜到了我和何塘的进展,甚至在摩天轮上就看到了,会有人说破吗?

丹妮今天心情很好,戴了一副新的装饰性的眼镜,显得很俏皮。她一边啜着奶油苏打,一边微笑着打量我:“泉和何君也来date?是copain还是petit ami了?哈哈哈,泉真是受欢迎呢。”

我心里一沉。丹妮是直呼我的名字,连君都没有加。够亲昵的。欧洲的女孩子开明开放,大都不会像亚洲女生这样纠缠,但也不能一概而论。那次从她家跑出来的事以来,除了上课讨论,我都没有主动和她搭过话。

转头看何塘的表情,若有所思,我已经和他说过她的事,艾曼纽还不知道吧?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copain这个说法模棱两可哦~说起来我们几个都是同一堂法语课,艾曼纽先辈又是怎么认识丹妮的呢?”或许是体察到了我的尴尬,何塘还抛出了新的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