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二

-----正文-----

黑咖啡有什么好的?苦是一定苦的,有些品种的还更酸;尤其空腹喝下去,马上心跳加速。像极了恋爱中的煎熬。更狼狈的是,它还利尿,走肾还带着香气。

为了追求充满身心的情色浓香,有些人会付出相当大的代价。无论是井原西鹤笔下的《好色一代》系列,还是真实存在的精通“意气“猎艳之道的江户之子,都有着令寻常人称羡又唏嘘的人生;观众们看看也就散了,安然继续温和平淡的生活。

丹妮没再追问艾曼纽,是怎么跟我亲过的,又是为何戏言越描越黑的,在纯直人眼里看来也不重要。学弟却有可能受到了冲击。

何塘右手正拿着parfait上的pocky小棒,左手在干吗只有我知道。

制止他的动作很容易,但未免无趣。我将右手贴在他后腰,撩起上衣底边,伸了进去。

那张清秀的脸蛋,不出意料地朝向了我,表情真是丰富好看,眼神在几秒内就好像和我完成了一次神交。

说到神交,我已经硬了,也被何塘的手确认了硬度。对面的两个人已停止打闹,我在何塘细嫩的背上用力一拧,让他收手。

“咳咳!”何塘差点被饼干棒的碎屑呛到。

我顺势拍拍他背,又自在地捧起杯子里的吸管。

“……艾曼纽先辈,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吃了一半~”何塘文静地递过不再华丽的parfait,对艾曼纽吐吐舌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