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碎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一

-----正文-----

银杏是东京都的都树。学校附近的这间咖啡馆前,盛夏的银杏树也没有完整的绿荫,漏下的光点却细碎惹人爱。

“真知君,三号桌皇家奶茶!”从春天开始,一起在咖啡馆打工的小夏唱着单。

我叫引田真知,在这里的工牌上印的是名字machi,小夏是konatsu,还有一位打工是sen。

sen就是泉,快成了看板娘的漂亮男生,星探在这里给过他多次名片,都被婉拒了。

泉跟我一样上这所大学的二年级,学校很大,我都没看过他。他说他来自中国北方,我说其实你不说,我看不太出来,你不像很多人那么浮躁。他说你多认识中国人就知道,人各有不同。我问他知道法国作家玛格丽特.杜拉斯吗,她除了名作《情人》,还有一本《来自中国北方的情人》;泉笑我联想丰富,而且是个文艺青年。文艺青年这个词,在中国好像没有多褒义。

我来自古都金泽,泉说还没去过。京都奈良都声名在外,金泽是低调的古都。其实我没有多在乎日本,东京的自由开放度也就这样,我想多打工赚钱,再到美国游学。

工作空闲的时候,泉也会拿很多书看,他说日本的书小小的便携版很实用,包着书皮不打扰他人视线也很文雅。

小夏是个活泼开朗的女生,长得足够甜美可爱,大概是家中长女的缘故,也带着一些强势。小夏在另一所大学念三年级,算是我和泉的先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