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四

-----正文-----

“哦吼,先辈来咯!”藤间见到艾曼纽,瞬时两眼放光:“你好,我是何的同级藤间!”

“不不,”我摇着手:“是别的先辈……”话还没说完,艾曼纽就自然地搭上我肩膀,亲切地打招呼:

“嗨,藤间君~我是他那位先辈的朋友,艾曼纽!”

身体发热发软,我有些无力挣扎,也没有理由挣扎,我并不讨厌艾曼纽,甚至有点欣赏。

“哦哦,不好意思,弄错了~不过艾曼纽桑超帅气,看起来也好配!”藤间一副无节操磕糖的表情,还试图往鼻梁上推眼镜,只推到了空气。

“……艾姆,你们在说什么?”是学长的声音,在我头晕时,更是充满颗粒质感的磁性。明明他才走开一会儿,却感觉过去好久了。

“藤间,是这位~”我朝他比了个动作:“先辈,这是一年级的藤间。”

“卿泉,三年级。”学长对藤间微微点头致意,同时拍掉了艾曼纽搭在我肩上的手。

“你好!先辈也太好看了……”藤间一时词穷,眼神也很忙,不知该看哪里,又什么都不想漏掉。

“哎哟,你干嘛,有点痛~”艾曼纽的语气有点夸张。

“你不关心你的小甜心啦~”学长一边转移话题,一边轻轻搂过我的腰。

“丹去了哪里,没跟你一起回来吗?”

“似乎是去洗手间补妆了。”

“我去那边等她~”说着艾曼纽要走开。

“我带何塘先走,今晚就到这里吧?”学长是已经看出我不胜酒力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