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日

-----正文-----

高三开学在八月,比高一高二提前了一个月。

进入高三之后,教室黑板的一角,就开始写上倒计时。

三百多天的时限,在第二年的六月,他们的高中生活就将结束。

也许是夏日带来的炎热,也大约是那倒计时带来的紧张,下课时间,多数学生也留在教室之中没再四处走动,与以往的喧闹相比,安静了许多。

而午休时留下的人也更多了,住宿生回了宿舍,不愿顶着烈日回家或是觉得浪费时间的外宿生,在学校饭堂内吃了午饭,就回了教室。

教室内安静,风扇启动的嗡嗡响声就明显了,吹动着桌面上的书页又唰唰着响。

林星合趴在桌面上,脑袋底下垫着的是柔软的五角星抱枕,他的半边脸埋在抱枕中,陷入梦境,右手却还紧紧勾着林坠予的手,不肯放开。

迷糊着苏醒时,入眼的就是认真写着题的林坠予,林星合将林坠予原本与他垂在桌下勾在一起的左手带上桌子,亲了一下林坠予的指节。

林坠予侧过头去看他,见他张嘴说了什么,附耳过去听,又被林星合亲了一下侧脸。

很快,只轻轻一触就离开,林坠予望了一下四周,没有人注意到他们。

林坠予捏了一下林星合的侧脸作惩罚,林星合也只对他笑。

在倒计时即将变成两位数时,发生了一件事。

早上,学校的百日誓师大会开完,只过了一节课,高一与高二的学生就在另一栋教学楼上对着高三的教室大喊加油,情绪比高三的学生更激动,连带着高三的也更激动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