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分化

*if abo,alpha林坠予 x omega林星合

-----正文-----

林坠予回过神时,才发现他已经盯着林星合的后颈很久了。

他匆忙移开视线,又忍不住再去看林星合的反应。

林星合还在认真看着书,似乎是没发现身边的哥哥有什么异常,林坠予有些松了口气。

这样盯着别人的后颈是件很失礼的事情,就算林星合嘴上不会说什么,林坠予也怕他心中会有其他什么想法。

在半年前,林坠予分化成了alpha。

林坠予本就比林星合年长一些,早一些分化似乎也很合理,但是随着时间过去,林坠予越来越纠结。

林星合随时都有可能分化。

根据之前的检查,林星合分化成beta或是omega的几率比较高,但是不到真正分化,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林星合分化成了beta或是alpha,那么除了会多出信息素的味道代表已经分化以外,一切都和如今没有什么不同,他们仍会住在同一个房间,他睡床,林星合睡衣柜。

但如果林星合分化成了omega,那么——

他和林星合绝对不可能再住在同一个房间。

如果林坠予对林星合只是普通的兄弟情,那是没什么关系,但他不是。

林坠予喜欢林星合,喜欢很久了。

这份感情藏在心中,不敢泄露分毫,只因为他们是兄弟。

又偏偏因为没有血缘关系,信息素会互相吸引——如果是有血缘关系alpha和omega,信息素对易感期或是发情期的对方有安抚作用,却不会诱导双方的发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