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遗忘

-----正文-----

林坠予半夜起床在客厅喝水时,不小心碰掉了桌上的照片。

本来就是不想开灯才摸黑的,结果还是为了捡照片开了灯,他将地上的照片一一捡起,看见了一对男女与婴儿的合照。

女人是余美音,她抱着的婴儿应该是林星合,那么,那个男人应该是林星合的生父林寅。

林坠予翻过照片,照片的背面写了三个人的名字,地点,还有当时拍摄的日期。

关于林寅,林坠予知道得不多,只知道是在林星合三岁的时候病逝了。

林坠予还看见林星合一两岁时的照片,余美音和林寅的合照,余美音学生时代的照片,背面也都写了名字地点时间,林坠予按着照片背面的时间顺序整理了一下照片。

林坠予突然看见一张被裁剪过的,感到好奇,翻过背面去看,背面两个名字,一个是余美音,另一个是万……?

后面的名字被裁去,只留下一小部分,林坠予猜测也许是个莉字。

既然裁去了与那个人的合照,应该是绝交了吧。

林坠予将照片整理好放回桌面,回了房间。

林星合蜷在半边床上,在林坠予回到床上后蹭了过来,拉住了他的衣服。

林坠予摸了摸林星合的头,林星合还是沉沉睡着,没有醒。

-

林星合站在房间门口。

余美音在与一个女人争吵着,林星合望着她们,没听懂她们在说些什么。

但余美音很生气,他是知道的,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余美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