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正文-----

凌洲有一个称得上幸福的家庭,父母恩爱,家庭氛围和谐,对凌洲很好,但也不会像传统的中国式父母强加“过来人”的想法给他。

正相反,他们完全不会干涉凌洲的任何想法和决定。

小时候的凌洲几乎每天都会有新想法,一会想学这个,一会想学那个。父母不会反对,只会问你想好了吗?做好决定了吗?等到凌洲学了几天失去兴趣,和父母撒娇说这个不好玩,不想学了,父母会问一句你确定吗?只要凌洲点点头,父母就会带着他把兴趣班退掉。于是小时候的凌洲什么都学了点,有什么都学不精。那时候他觉得自己的父母是天底下最好的父母,和那些被父母强压着送进兴趣班的小孩来比,他真的太幸福了。

等到大一点,他明白了父母的用意:要对自己做的所有决定负责。责任,这两个字仿佛有千斤重,但凌洲的父母要他一个人承担,这让他感到莫大的压力。

他因为自己做出的决定获得了成功,却也走过不少弯路,那些失败的教训一次次累积,是他成长路上的经验,也化成了压在他心口的石头。

他时常想起那个决定他命运的下午,严肃又草率。

高中时的凌洲成绩在中上游,聪明但有点爱偷懒,老师一直鼓励他好好学的话考上重点一本不成问题,但他依然爱在课上偷偷打瞌睡,要不就跑神看他的美术生同桌画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