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正文-----

凌洲放了寒假回家练车,几乎每天都在练车场泡着,忙得他手机都摸不到。梁青时也忙,但是不一样的忙。临近过年,公司上上下下都在忙着与各场晚会对接的事,两人的联系变得特别少。

但年前的一天,梁青时没缘由地和凌洲发了条消息,问他26号有没有空。

26?凌洲看了下,是春节后的一个周末。

他倒是有空,只是他肯定没办法去找梁青时。

凌洲还没想好怎么回他,梁青时就发来消息说没事了。

凌洲松了口气的同时,心里也生出丝丝低落。

但很快他就知道26号是什么事情了:修告诉他那天D&S一个小型聚会。

凌洲转念一想,梁青时是想带他去吗?如果梁青时要带他去,他会答应吗?

一定会的。而且那时学校宿舍也不方便住,是不是也可以蹭一下先生的别墅啊。

凌洲嘿嘿地想着,但也只能是想想。被教练点了名,又苦兮兮地去练车了。

自然,聚会那天梁青时就是孤家寡人一个,被他几个圈里的朋友狠狠嘲笑了一番。

“怎么,我们‘调教师’还不是轻轻松松就找到个Sub啊,就这么一个人来了?”

梁青时不欲理他们,一个人坐在一旁喝闷酒。

可他不招惹别人却不代表别人不来招惹他,好多无主的Sub都有意无意往梁青时身边凑,惹得梁青时不耐烦。

躲开贴上来的Sub和那几个笑他的Dom,梁青时一个人跑到小阳台上透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