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正文-----

临行前一天凌洲不知道在梁青时脚边当了多久的茶几才换来惩罚结束,第二天一大早被梁青时拎上飞机时人还没睡醒,加上浑身酸痛,凌洲枕着梁青时的肩头一觉睡到了海岛机场。

凌洲下了飞机,热浪扑面而来,夹杂着咸味的超市海风拂过他的脸颊,熟悉的味道让他如回家般亲切。

当天时间紧,梁青时忙着在酒店的会议室开会,路上随便抓了个造型师去给凌洲做造型。等梁青时开完恼人的会,回到房间时发现凌洲衣服都换好了,真空西装加上腰侧的蕾丝剪裁,再配上梁青时送他的项圈,丝毫不显女气,反而更加…

性感。

梁青时的脑海中浮现出这个词语。

他盯着凌洲的脸,仔细审视着造型师给凌洲做的妆发。原本垂下来的刘海被发胶固定成三七偏分,露出一小片光洁的额头。原本圆圆的眼睛被造型师拉长,眼尾微微上挑,遮住了凌洲身上的学生气。凌洲甫一抬眼,梁青时觉得他像是换了个人似的,让人产生欲望。

他已经能预想到长开的凌洲会有多勾人了。

只是他认识凌洲还不到一年,这小孩成长的速度是不是太快了。

梁青时心中有些不甘,他招手让凌洲过来。

“我来检查一下。”

梁青时隔着衣服揉捏着凌洲胸前的肉粒,凌洲觉得现在穿着衣服比不穿衣服还要羞耻,布料与乳肉的摩擦让他胸前两点很快挺立了起来,如果仔细看的话,料子软薄的夏季穿搭根本遮不住凸起的两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