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

-----正文-----

凌洲被梁青时抵在房间的落地窗前顶了个贯穿,胸前两点贴着冰凉的玻璃,身后是梁青时温暖的胸膛。他眼前一片模糊,只听见海浪一下下拍在岸上,夹杂着两人的交合声,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穴口处挤出了许多白沫。

太刺激了,凌洲从一开始一股股的浓精喷出,到后来稀薄的精水从铃口低落到地板上,他双腿颤抖着,再也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整个人歪倒在梁青时怀里。喊坏的嗓子哑着声向他的先生求饶,可直到梁青时爽够了才真正放过他。

凌洲被梁青时抱到浴室,不用他自己抬一根手指,梁青时已经把他从里到外洗得干干净净,给他披上浴袍、吹干头发才让他去休息。

他瘫软在床边,想,先生真好。

梁青时在浴室洗澡,凌洲坐在地毯上,枕着床沿,看着深蓝色的天空与远处的海岸线融为一体,海浪声也更加清晰地流淌进他的耳朵,抚平了他的激动、他的疯狂,带他回到了理智的世界。

他好像有一点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会陷入BDSM的关系中,因为它确实是人们逃离痛苦现实的乌托邦。刚才的他是快乐的、是忘我的。在那一刻他有先生,所以什么都不怕。

然后回到现实世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也变得患得患失,从“我是唯一在先生身边这么久的Sub呢”到“我和先生的关系还能持续多久呢”,凌洲意识到自己心态转变的时候,已经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