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2004年我和他认识时 我才7岁,1年级,他11岁,5年级。

我没有家人,也不知道父母是谁。

他是个单亲家庭 父母离异,但是家庭氛围很温馨,他跟着他妈妈。

他妈妈很好,想要领养我,但是我怕她不喜欢我,就拒绝了,其实也是怕给她添麻烦。

孤儿院也很好,对我们。

因为我不肯走,他妈妈和他会来时不时看我,虽然孤儿院很好,但是 和他们在一起,才使我有一种 我好像也有家了的真实感觉!

小时候我爱吃糖,当然现在也是!结果吃到牙疼,他和他妈都很着急,接我出来,带我去看了牙医,回去的路上,我趴在他背上,阿姨临时有事走了,特意嘱咐他,把我安全送到目的地!我委屈的问他 我以后是再也不能吃糖了吗,他颠了我一下,然后继续走 说,可以,但是不能吃太多,吃太多就不是乖秥秥了,就是臭秥秥,臭秥秥他就不喜欢了!

然后我偷偷流了眼泪,因为我唯独不希望被他和他妈妈讨厌。结果还是被他发现了,原因是我的眼泪鼻涕浸了他一后背,湿乎乎的,他吓坏了,把我放下来,用脏手擦了擦我的脸,越擦越脏,还一个劲哄我,最后一看我的脸,他憋不住了,笑了出来。我看到他嘲笑我,哭的更大声了……

他很好看,很帅气,从小就能看出来。他很招女生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