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叶选x姜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虐!慎入!

虐che!慎点吧

-----正文-----

叶选x姜秥的第一次

一辆小cheche飘过(虐)

叶选大四了,一直在为实习工作忙碌着。而我也高考结束了,感觉考得还不错,不枉他每天给我做丰盛的“高考餐”。不过他最近很奇怪,比如我叫他的时候,他会愣很久才回我,再或者睡到一半起来抽烟,我以为是他工作的事情,就各种安抚他,他不但没有缓解,反而更加回避我了。

总不能是劈腿吧?我机械般用叉子卷着意大利面,越想越难受,根本没心情吃。他看出来了,坐到了我的旁边问我是做的不好吃吗?我摇了摇头,心乱如麻,最终我还是被内心征服,我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放下叉子,转身看向他,他一惊问我为什么这么看他!我叹了口气,开了口:“叶哥是有更喜欢的人了吗?”我盯着他的眼神有些闪躲,手不自觉地扣着桌布,我害怕听到他嘴里说出他不爱我了。

安静了片刻,他笑了,问我为什么会这么讲。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酸酸的,眼睛里带点湿润,有点委屈:“因为叶哥最近很奇怪,也不经常和我说话了!”

他凑近我,亲上了我的眼角。

“我的乖宝,你真是的……”他用手轻揉着我的脸,我顺势也蹭着他的手,我爱他,好爱好爱!“你不是快过生日了吗?我本想给你个惊喜,谁知还是被你发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