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乔盛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写写一一宝贝(虐)

-----正文-----

乔盛一带我去了厦门,看了海。

我们在海边漫步,脱了鞋,光脚踩在柔软的沙滩上。

他手里拿着一杯青芒肉~时不时的会喂我吃,很甜。

一月的厦门白天不算冷,晚上会冷些(我怕冷)

酒店离海很近,我们睡在一个房间,乔盛一特意订的双床的。

夜里,我辗转反侧,回头看了看乔盛一,已经熟睡,随后我便起了身,蹑手蹑脚的走出房间。

来到海边,海风吹得我不禁打了个冷颤,一瞬间,我有点恍惚,仿佛看到前面沙滩上坐着两个人,是曾经的自己靠在叶选身上,在数星星。

我快速朝海边走去。

什么也没有了。

霎时,焦虑感油然而生,恐惧遍布我的身体,我不受控制的开始害怕,害怕一切将要发生的事情,我甚至怕到动都不敢动。冷风吹得人有些发僵,但我脸上的冷汗却一滴滴往下淌。

我控制不住我的大脑我的思想,我害怕,我……

想着想着,我哭了出来,拼尽全力地朝大海说着:叶选,我撑不下去了,我认怂,我好痛苦,带我走吧,我只想要你。

说完我拖着僵硬的身体,朝大海深处走去,夜晚的海水冰冷刺骨,我却丝毫没有感受到它的冷,我只想要快点见到叶选,我知道我就快要见到了。

海水逐渐没过了我的小腹,我继续向深处走着,我笑着感受着生命最后的一小段时间,脑袋里想的是待会见到叶选应该和他说什么?他会不会怪我没有好好活下去?他会不会生气?如果他生气了,我就朝他撒撒娇,他肯定就会不气了,我只是太想他了,他会原谅我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