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叶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写了写叶哥

-----正文-----

“叶选,我想养只猫!”我无聊的把下巴放在他椅子背上,玩弄着他的衣服。

他放下手里的活,转过身来,捏了捏我的鼻子:“你个小家伙,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能照顾好猫?”

我揉了揉鼻子,有点委屈,我哪里照顾不好自己了,叶选太小看我了!

他看了看我,叹了口气:“你就知道我拿你没辙,这样吧,我最近要去临近城市出个差,等我回来,带你去看,喜欢哪只就买哪只!”

我一下子嘚瑟了起来,伸出手挂住他的脖子,坐在了他的腿上,顺势亲了口他的额头,随口而出:“那以后你就是孩子他爹了!”

他听到后,戏谑般挑了下眉,逗弄着我:“这么说,你是孩子他妈?”

我耳朵一红,反驳他的话语都有些磕绊。

“才…才没有,我也是他爹!”

他一边哄着我说“是是是!”一边单手解开了领带,扔在了一旁桌子上。随后抱起了我,抱起来的时候我们在接吻。

他红着眼,满满的眼里凶猛的欲望在骚动,像是要马上进食的野兽,而我就是那食物。

他把我抱到卧室,放在床上,随后便压了上来,他粗暴的撕扯着我的衣服,嘴不断地吮吸着我最薄弱的地方——脖子。

欲望的热气逐渐蒙上了我的双眼,我迷迷糊糊中听到他轻吐了一句浑话:“这么想让我当爹,那你给我生一个啊!”

他总是这样,喜欢说浑话来羞我,他喜欢我害羞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