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润玉视角

-----正文-----

房间里一片漆黑,深色的窗帘拉得严丝合缝,只透过一点月光进来。润玉陷坐在落地窗前的单人沙发里,单手撑着头,思绪不明。拇指在太阳穴处揉动着,企图缓解此时的头痛和烦闷。

时隔多年回国,却乍然听闻那样一个消息,虽不知真假,但足以扰乱他强自镇定的内心。

润玉不自觉皱着眉头,他后知后觉地感到自己今晚着实有些冲动了。

等人来了就叫他走吧,他心想。

不一会儿,传来“滴滴”两声,有人从外面打开了房门。

走廊里明亮的灯光随着房门的缓缓推开在地上映出一个扇形,刺得润玉不适地闭上了眼,黑暗中的面容不自禁地冷厉起来。

“来了?”

开门的人没有立刻回答,之后才轻轻嗯了一声。

是一个年轻男人,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是润玉喜欢的那款。

刹那间,他突然转变了主意。

润玉排斥的心理略微消散,捎带着他面容也缓和了些。“关门吧,不用开灯。”

不知是不是因为这奇怪的要求所以心有顾虑,来人迟迟没有动作,也没有发出任何一点声音。润玉便向他确认道:“秘书提前给你打了招呼吧?知道是做什么吗?”

年轻男人迟疑地回答:“嗯,知道。”说完便站了进来,转动着把手将门关上,只发出轻微的咔擦声。

房间里重新恢复了黑暗,润玉这才睁开了眼。他往房门的方向望去,只隐隐约约看见一个人的轮廓。男人身形高挑,宽肩细腰,大约一米八出头,想来穿西装和风衣该会很好看。想到这里,润玉发觉自己走了神,竟下意识地评判起了别人的身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