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旭凤视角+结尾

-----正文-----

旭凤站在门前,手心有些出汗。

刚刚在楼下,他和朋友聚完餐准备回家,却无意瞟见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润玉的秘书,他认识,正和一个年轻男孩说着什么。旭凤和朋友说了声再见,便偷偷走近了两人。

“等会儿上了楼,自己按密码开门,进去以后不要开灯,老板不喜欢。这是你的报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你应该清楚。”

“放心吧,我们做这行的,最了解客人的需求了……”

听到这里,旭凤已经明白了,恐怕是润玉叫了个鸭子。他有些恼怒,润玉就这么不洁身自好?这样随随便便找来的人,也敢往床上送?他心中瞬间就下了一个决定,去揭穿他,嘲笑他,骂醒他。

然而等他趁着秘书离开,自己偷偷叫住那个年轻男人时,不过脑子的话就脱口而出。

“我是他男朋友。”话一出口,旭凤想扇自己一耳光。

男人狐疑地看着他,不是很信。

“我……我知道刚刚那个是他秘书,”旭凤脑子飞速运转,编着瞎话,“我跟踪他很久了,就为了抓现成,我们……我们都要结婚了,你……你要是知道好歹,你最好把卡给我……”

他一番话说得磕磕巴巴,自己都想捂脸逃走,却没想到一抬头,那年轻男人竟然满脸同情。“唉,做我们这行的,虽然是拿钱办事,但毕竟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这单我不接了,卡给你吧。”说着他把门卡塞到了旭凤手里,“但是帅哥,听我一句劝,既然他都叫MB了,也说明不是个可靠的人,结婚的事情你还是多考虑考虑。你条件也挺好的,又长这么帅,拉出去不知道多少小0哭着喊着要上你的床,别在这一棵树上吊死。”男人拍了拍旭凤的肩膀,就打算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