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小说被抓包

-----正文-----

润玉给旭凤吹干了头发,便拿着自己的衣服进了浴室。

旭凤拿起手机打开了浏览器,在搜索框中输入了几个字:亲兄弟在一起了怎么办?

虽然他现在很高兴,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他和润玉在一起了,但他不能不面对他们之间最大的问题。

他们是亲兄弟。虽然是同父异母,可还是亲兄弟。

从前他只一心喜欢着润玉,却从没想过真有和他在一起的一天,因此也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现在他既然和润玉在一起了,他就必须为他们的未来做打算。

页面跳转后,屏幕上出现了许多搜索结果。旭凤也是没想到,竟然真的能搜到。

他看着第一条的标题,有一点疑惑。虽然题目确实是“亲兄弟在一起了怎么办”,但是前面ABO三个字母又是什么意思?难道还是道选择题?可是选择题哪里有O选项?难不成……鉴定了血型?最后发现他们不是亲兄弟?

没想明白,但旭凤还是点了进去。

是个英文网站,但是内容是中文,看起来像是个论坛帖。第一句话就是“我怎么也没想到,我竟然真的和我的亲哥哥在一起了。”

旭凤心头一跳,便接着往下看去。

发帖人大致讲了自己从小到大和哥哥的事情,父母工作忙常年不在家,兄弟俩关系好像比他和润玉要好得多,一直相亲相爱,直到……

[那天我回家,一开门便闻到了一股浓浓的海盐的气味,是哥哥的信息素。我知道,哥哥发情期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