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坦白局

-----正文-----

旭凤和润玉相对坐着,一个坐在床上,一个坐在沙发上,然而神态却是天差地别。

润玉靠在沙发背上,双臂抱起,好整以暇。旭凤却身姿端正,双膝并拢,手放在腿上,紧张地摩挲着裤子,乖巧得像即将被老师训话的小学生。

“说吧,怎么回事?”

然而旭凤却像是铁了心要装傻,嘴唇抿得紧紧的,演着锯嘴的葫芦,也不抬头看润玉。

“到底说不说?不说滚蛋。”润玉冷冷开口。

旭凤摩挲的手顿了一下,却还是一言不发。

“啧。”润玉没了耐心,他站起身,把刚刚摔在床上的银行卡拿在手里。“不说是吧?这卡我也不是给你的,我叫的人呢?把他给我叫来。”

他话音未落,旭凤突然就抬了头,他瞪着润玉,像一只被抢了玩具还受了委屈的小狗。

润玉微眯着眼看他,心里冷哼一声。真就吃硬不吃软!

然而旭凤瞪他不过几秒,又重新低了头。

“……”

润玉气笑,从裤兜里掏出手机就拨出了一个电话。旭凤目光愣愣地跟着他的动作,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润玉看着旭凤一脸狐疑,忍住了火气,对着电话那头睡梦中被叫醒的秘书说道:“小陈,我那天让你找的男人,你叫他……”

话没说完,旭凤连忙抢过他的手机挂断,往自己身后一背。润玉也不跟他抢,只是放下了还抬着的手,重新坐回了沙发里,也不说话,等着旭凤自己开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