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

-----正文-----

晚上,顾辞洗漱好,穿好衣服以后磨磨蹭蹭的不想出去,他怕自己待会儿精虫上脑,被哥哥发觉。

最后还是顾行之来敲门,他才磨蹭的出去了。

顾行之进了自己房间,发现顾辞没跟上来,转头问他。

“怎么了,怎么不进来?”

顾辞拧着眉头,看着顾行之的房间。

自从两年前那件事后,他就再没进去过,老实说,他对这个房间心情很复杂。以前是他最想待的地方,后来……

顾行之看着他的样子,似乎想到了什么,眼神沉了沉。

最后顾辞还是进去了,他久违的躺在这张床上,而他的哥哥,他曾经肖想的人就躺在他身边。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顾行之突然越过来,隔着一段距离停在他上方,顾辞吓了一跳,整个人几乎弹起来。顾行之看着他被吓到的样子笑了,伸手过去关了灯。

房间骤然陷入黑暗,顾行之躺了回去。

顾辞脸火辣辣的烫,他刚才还以为……

顾行之看着黑暗里小家伙的样子,觉得长久以来自己心里的郁结都轻了不少。

“早点睡,明天我送你去学校。”,顾行之开口。

“嗯”

黑暗中什么都被放大,顾辞听着顾行之带着磁性,低沉悦耳的声音,耳朵有点痒,但又不敢去揉,身体都有了点反应,他赶紧用力掐了掐自己的手心,才强行压下去。

晚上不仅没有打雷,雨也慢慢的小下去了,但顾辞贪恋哥哥在身边的感觉,也没再提要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