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辞昨天晚上睡得很踏实

-----正文-----

顾辞昨天晚上睡得很踏实,顾行之叫他起床的时候他还在床上赖了一会儿。恍惚间以为自己回到了十来岁的时候,那时候他还赖着要和哥哥一起睡,每天都是哥哥叫他起床。

吃过早饭后顾行之开车送他去学校,他难得的心情很好,这种好心情一直维持到他到学校的时候。

顾辞一到教室就觉得有些不对劲,整个班级都闹哄哄的,叽叽喳喳的一片聊天声。

往常早上也会有人聊天,但毕竟高三了,临近上课大家一般都会自觉保持安静,而且今天教室格外的吵。

顾辞走进去的时候听到了同性恋的字眼,心里咯噔一声。

他快步走过,坐到座位上,同桌正在和他的前桌讲话,顾辞坐下来后,同桌马上停止了和前桌的交谈,转向顾辞。

“你还不知道吧?”

顾辞的同桌是个挺闹腾的男生,特别爱凑热闹,基本上什么八卦都知道,顾辞皱了皱眉。

“什么?”

“就知道你不知道”,同桌有点得意,“我跟你说,现在全校都传遍了。高二七班有两个男生是同性恋,在搞对象。昨天在外面有人撞见他们在接吻,拍了照片传到论坛上了。啧啧,真恶心,两男的怎么谈恋爱啊。”

顾辞下意识想反驳,又马上意识到这是没用的,人们根深蒂固的观念不是三两句话就能改变的。

班级里还在叽叽喳喳的讨论,同性恋,恶心等字眼传进他的耳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