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冲突

-----正文-----

接下去的几天都风平浪静,仿佛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这天顾辞是被电话吵醒的,看到屏幕上哥哥两个字,他的心剧烈的跳了起来。

“你要转学?”,充满怒气的声音。

印象里哥哥很少这么生气,顾辞咽了咽口水。

“是。”

“呵”,顾行之气笑了,“这么大的事不需要跟我打个招呼吗?要不是我去你学校找你,你还想一直瞒着我吗?”

“哥哥,我长大了,不需要所有的事情都要跟你报备吧?”

电话对面沉默了很久。

“顾百川辞职了”,顾行之的声音有些嘶哑,“你们想干什么?”

顾行之没再叫父亲。

顾辞强忍着心中的酸涩,努力维持着声音的平静。

“哥哥,你知道的,不是吗?你知道我们之间存在的问题,我厌烦这样不断的粉饰太平。”

顾辞深吸一口气,再次开口。

“我累了哥哥,你不用再管我了。我想跟他离开这里,你接受不了就当没我这个弟弟吧。”

没等顾行之开口,顾辞直接挂断了电话。他把自己埋在枕头里,把哽咽也一并埋在了里面。

……

中午顾百川没有回来,只打了个电话叮嘱顾辞好好吃饭。

晚上吃饭的时候顾百川还是没有回来,顾辞开始有些不安,他打了个电话,但顾百川没有接。

顾辞不知道顾百川去哪了,也就根本无从找起,就在他心里的不安和焦虑积到顶的时候,电话终于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