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顾百川来了

-----正文-----

晚上顾百川来了,这一次他做的格外凶狠,肏的大开大合,仿佛要把顾辞钉死在他胯下,顾辞哭着求他轻一点,他就慢慢地磨着顾辞体内的敏感点。这样反而更加磨人了,顾辞忍不住求他快一点的时候,他掐着顾辞的臀,语气有些凶狠。

“不是要轻一点吗?小辞真贪心,什么都想要,到底是要爸爸重一点还是轻一点?”

顾辞哭的打嗝,环着顾百川的脖子,在他耳边软软的说:“要重一点。”

顾百川把顾辞的腿架到肩上,粗大性器在顾辞的后穴中凶猛地进出着。进去的时候捅到最里面,仿佛要将囊袋也捅进去,然后在绞紧的穴肉不舍的挽留中全根抽出,带出穴口的媚肉。

在这样的攻势下顾辞很快就泄了,浊白的液体溅在两人的胸口,顾百川丝毫不停歇,又抽插了百来下,最后射在顾辞的身体里。

结束以后顾百川穿衣服准备离开,这是他第一次在事后不打算在这里过夜。

顾辞有些委屈。

“爸爸”

“嗯?”,顾百川整理衣服的动作顿了顿。

“你在生我的气吗?”

顾百川转身看着顾辞,眼神是一如既往的幽深,顾辞努力想看出点什么,但是没有成功。

“没有。”,顾百川放缓了语气。

“你有。”顾辞有些赌气,“你知道我想做什么是不是?如果不愿意为什么还要配合我?”

顾百川沉默了一会儿,开口的时候语气有些不易察觉的艰涩,但还是纵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