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信哥~信哥哥~借我点钱~

-----正文-----

你也不是人啊(中)

文/一口姜橙子

李白有一个作为酒鬼必备的技能,那就是昨日痛饮千杯后第二天仍然能够神采奕奕地东奔西跑,甚至再喝个十碗八碗都不在话下。

并且喝醉之后发生地所有事,一点都记不起。

俗称,断片型酒鬼。

韩信在后方看着李白没心没肺纵马奔腾的样子,不经扶额——这种蠢狐狸是怎么自己独游人间还顺利活到现在的……

想到这,他不禁又想起昨晚那个潇洒的背影,迎着月光,仰天痛饮,似要乘风归去,只有身后的尾巴,随着微风四下摆动,又让李白有了些人间的归属感。

那只尾巴,皮毛油光顺滑,在朦胧的月光下隐隐泛着紫光,体积也不小,一大捧毛茸茸的——摸起来肯定很舒服……

“韩信你看!”李白猝然回头,韩信还没反应过来,紧盯着某处的目光还没来得及收回,被李白抓了个正着。

不过他反应也不算慢,立刻抬头看向李白指着的方向,坦然自若的态度倒是让李白有点怀疑自己刚刚是不是看错了……

这韩信,刚刚是在看我的屁股?

有一就有二,偷看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以及第无数次……

李白似乎有所感觉,但是也许是脸皮太薄,也许是不太在意,倒也没有点出韩信屡屡奇怪的聚焦点,韩信就像是得了默许,盯的更起劲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