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完结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喜之日

-----正文-----

你也不是人啊(下)

文/一口姜橙子

“没意思——”

一身紫衣的狐狸叼着根草,躺在草坪上,无意识地碎碎念着。

当然,一向洒脱的他躺也不好好躺着,一腿高高翘起,一手枕在脑后,另一只手在身侧摸索已久,总算是摸到了葫芦酒壶。

“真是没意思。”李白翻了个身,直视耳侧的酒壶,葫芦下半部分还有一个小小的划痕,那是上次李白去救韩信时不小心留下的。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姑娘要以身相许……”睹物思人,一道小小的划痕像是打开了回忆的匣子,李白不由自主地开始想起阳春三月里的扬州,北方集市里酸酸甜甜的糖葫芦,以及那个在春风里意气风发、在人潮汹涌前红着脸逼着自己叫哥哥的……朋友。

是的,临到韩信离开,李白也没说出口那些旖旎心思。这些郁郁葱葱生长在李白心里的情绪在未曾相见的这十几天里快速生长,渐渐如同百年大树扎根在心房的每一个角落,不可动摇。

他挺坐起来,一口灌下半葫芦的酒。

唉,好想信哥,不知道信哥在哪,在干嘛,有没有想我……

“李白~小白白!”不远处,一个穿着靓丽的妙龄女子大喊着朝李白奔过来,明明是大家闺秀的打扮,声音却是不符装扮的响彻半边天。

“妲己?”李白一口吐掉嘴中的草根,“你怎么回来了?”

“哼,怎么,我也是这山里出来的,还不能回来了?”妲己刚跑近就听到李白略带嫌弃的问候,当即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我愿意回来啊,我回来还是因为我善良,想到姐姐我享福了,当然不能忘了你这个臭弟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