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怀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怀孕之后还能同房吗?

是车,孕肚play,脐橙

-----正文-----

你也不是人啊·番外二(孕肚play)

李白怀孕了。

不过月余,肚子就明显了起来。

起先李白也没注意,还以为是龙宫的饮食太好,自己长胖了。毕竟作为一个公狐狸,他潜意识里根本没想过男人也能怀孕这种事。

但是韩信留意了。

龙族胎儿特殊,出生时为卵的形式,对孕体反而没有要求;而且李白作为一只妖精,本来也很适合接受龙族的胎儿。

更重要的是,这才成亲多久,李白居然已经拒绝韩信的求欢好几次了,若以龙族的寿命判断,这简直就是一个刚成亲几天就残忍拒绝床笫之乐的渣男。

事关两人的床上生活,韩信的小脑瓜也转的格外快,他不禁想起龙族不成文的一个规定,怀孕前一月不能同房,为的就是避免伤到胎儿。

韩信悄悄看了看在一边吃得格外欢快的李白,今天已经吃了四顿大餐,但是深夜子时了,李白还是把两只鸡啃得干干净净,要不是韩信拦着,鸡骨头都要嚼吧嚼吧吞了。虽说是妖精,但是这么撑真的不会傻吗?

终于等到一个月以后,韩信请来了整个龙族赫赫有名的大夫,趁着李白睡午觉的时候诊了脉。

老大夫一边望闻问(韩信)切一边点头摇头,时不时还一阵叹息,韩信的心简直揪起,就差跪在大夫面前求个生死答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