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洞房花烛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兽型,有耳朵尾巴

李白有耳朵尾巴,半兽型后入

-----正文-----

你也不是人啊·番外(洞房花烛)

从大堂到洞房,一路无人,他们嘴唇胶着,难舍难分,一时韩信抱着李白,一时李白揪着韩信,到小院时两人都气喘吁吁,一脸春色。

推开门,入眼是一片喜庆的红,水晶堆砌的巨大的床也铺上了厚厚的红色被褥,想来原本是供龙原型休息的,现下却是无边无际的红,衬得人也满面春色。

李白无暇思考这洞房的布置,他甚至连看都没看一眼,就被韩信压在房门上湿吻起来。

韩信一边在他的嘴里颇有技巧的逗弄,手也开始在重要位置流连。

龙族的喜服比人类复杂的多,他本可以像为李白穿上喜服时那样,一个响指解决,但现在他却不愿了。

韩信解开李白腰后的结,腰带应声而落,红色外衬马甲轻巧一翻就落在地上。他抓起李白落在自己脖颈的手,放在腰带的结处,李白顿时也明白了,可原本灵活的手指翻滚几次,整套衣衫丝毫不动。

韩信停下对李白口腔的攻城掠池,睁开眼睛,微微俯身额头相抵,然后挂上浅浅的笑——

“娘子不帮为夫宽衣吗”

李白似是后知后觉的害羞起来,眼神躲躲闪闪,手上动作也越发凌乱,不由得在韩信怀里挣扎起来,原本松垮的衣袍更是随着挣扎四下松动起来,露出锁骨和小半胸膛,韩信眼神一暗,正当他一把抱起李白准备正式洞房时,只听响指一声,自己衣衫尽褪,上半身光着,只剩亵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