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三

-----正文-----

两人之间的关系在落地后,被一群人耳观眼眼观鼻观察出来,又凑到唯一知情人戈薇那证实。

邪见一声哀叫,两眼一翻,受不了打击地晕了过去。

这边动静太大,引来好奇的犬夜叉,在杀生丸的胡乱按摩法下,他竟觉得腰间的酸痛减轻了不少。

犬夜叉:“你们在说什么?”

戈薇一言难尽地看向他:“……我觉得你不会想听的。”

“在说你和杀生丸昨晚是怎么天雷勾地火的。”冥加跳到犬夜叉脖子上冲他耳朵叫,“你们兄弟俩是想让主人绝孙吗?”

教训完,颇不要脸地找个没吻痕的位置吸了好一大口血。

被人戳出那档子事,又气又羞,一巴掌将冥加拍下去,红着脸问道:“那个……你是怎么知道的?”

戈薇想起侍女带着她去找杀犬二人,还没跨进寝宫外院,突然红了脸的侍女急急叫住她,劝说明天再来。她还在不明所以中,寝殿内突然传出一声拔高了声调的呻吟,再看侍女红透了的脸色,戈薇觉得自己整个人跟着不好了。

两人逃亡似转身就往回跑,路上还遇见了凌月仙姬。

“什么!杀生丸妈妈她也……”

戈薇微红着脸点头,道出那日凌月仙姬的名言:“闹这么大动静,杀生丸是精//虫/上/脑/丢了智商吗?”

“她说完后就走了。”

犬夜叉此刻只想找一处地缝钻进去,等到这群人失忆后再钻出来。他气愤地瞪着不远处正在擦剑的始作俑者,这人明明会隔绝声音的结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