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四

-----正文-----

戈薇从枫那顺了几百只箭,一箭一箭不间断,拿犬夜叉给她临时做的靶子练习。

“戈薇,你先休息一下吧。”犬夜叉劝道。

而她像没听见似的,抹一把额头上的汗水,从箭筒里又抽出一支箭,搭在弦上。

冥加跳上犬夜叉肩头,好奇问道:“她这是怎么了?”

“奈落又祸害几个村子。”边说边拍开想要吸血的跳蚤,他朝戈薇走去,强硬止住她的手。

“嘭”,箭不偏不倚正中靶子中心。

“蠢女人,箭都被你射钝了。”犬夜叉卸下她手里的弓,又看了眼她不甘心的模样,叹了口气说道:“想要杀奈落可不是单靠武力的,先去休息。”

见戈薇表情松动,犬夜叉暗暗松了一口气,再安慰她几句把人劝去休息。

他瞥了眼缩在某处听墙角的臭蛤蟆,走过去给它屁股来了一脚,以暴力支使杀生丸的这个小跟班捡箭。

犬夜叉冷哼一声,无视邪见骂咧咧的内容,抬脚就去找杀生丸算账。

“你那天是不是故意的!”名作犬夜叉的火药桶,被杀生丸这个火引点炸。

杀生丸眼疾手快挡住犬夜叉的横空一脚,反手抓住脚踝,一把把人拉过,挑眉挑衅看向被迫跨坐在自己身上的犬夜叉,左右手轻易卸下后者朝他脸上招呼的招式,将犬夜叉青筋暴起的双手扣在身后。

“半妖,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说罢,故意屈起膝,眼底坏笑看着犬夜叉“投怀送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