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尽西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的没有人发现002把老师照片收起来了吗?

-----正文-----

气氛正好,加上这几天都劳累,两人在育儿室沉沉睡去。辛辅好像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进门,没待多久又出去。

他猛然惊起,小狼已经醒了很久,在旁边自己玩耍,收着声音没影响到他。见他们目光聚焦在自己胸前,辛辅以为自己又涨奶,还被孩子发现了。慌慌张张低头遮挡,对上怀里一双半睁的眼睛。

蓝色的,泛着干净的晶莹剔透,和002一模一样。

发现妈妈在看他,他安适地伸了个懒腰,冲辛辅哇呜一叫。

辛辅又惊又喜,想把041喊起来,可他丝毫没有反应。

大概确实是太累了。

拿过边上的毯子给他盖上,嘱咐好小狼乖乖的不要吵闹,便上楼去找002,告诉他这几天来唯一的喜讯。

跑动起来辛辅才感觉到小狼长得真的很快,没走几步手臂就没力气了。打算放他下来,他又好似察觉,紧紧抱住妈妈的脖子不肯松手。爬上顶层,辛辅混身无力,在楼梯口喘不过气,偏偏小狼还像厚重不透气的棉被。

走过003房间,房门紧闭没有动静。他停住,站了会儿,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又抬脚离开。

没走两步,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转身回去开门,房间里拉着窗帘,只有风声作响。

他扫视灰尘飞舞的屋内,淡淡笑了声,关门离开。

不对!

房门再次被撞开,两点淡绿色的光紧盯辛辅所在方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