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风满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今天突然想不出概要了

-----正文-----

“要不要睡一会儿?等你睡着了我再走。”

003闻言,拉过被子把两人都罩在里面,又把下颌架在辛辅臂弯,才心满意足眯上眼睛。

“累了吧,好好睡一觉。”

辛辅轻柔地摩挲尖耳,把兽人紧皱的眉头抚开。没多久,平稳的呼吸声在空气里荡开。他小心翼翼把003放到枕头上,掖好被角离开。

听到锁舌入孔,003倏地坐起,提着后颈皮把闷在被子里的小狼拎出来,金黄的眼眸透着微绿,对上的只有泪光闪烁。

“你别缠他,让他多休息会儿,听见没有?”

终究还是忍不住,小狼哇一声哭出来。

“再哭就把你扔到地上,不哭了就来跟我睡一会。”

小狼徒劳地在空中划拉四肢,耐不住突然从被窝到外面的温差,只好收住哭声。

辛辅想去实验室看看自己能不能帮忙,走廊里挤满了待处理伤口的兽人,连进都进不去。隐约听见几句“005”、“受伤”、“不好”,心中一紧,下了楼。

走到二楼,却发现两个孩子在门口呜咽。

“怎么了?知道你们爸爸怎么回事吗?”

“不知道,他……他不让我们进去……”

他们哭的抽抽噎噎。

辛辅用力拍门,得不到一点回应。他记得005的房门有条缝隙,从前忘带钥匙的时候可以用指甲伸进去挑开松动的拴锁。当即让小狼试着塞手进去,自己带另一个孩子撞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