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003的宝宝-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肉乎乎就是究极快乐

-----正文-----

003实在适应不了潮热的梅雨天,昏昏沉沉躺着却难以入睡,只感觉旁边桌上的台灯亮到深夜。第二天一早,辛辅又跑出去购置东西,还嘱咐他只管睡觉不要整理行李。

辛辅一去就是一整个上午,他无聊到看隔壁的鸡为了争食打架。

中午太阳毒辣,兽人刚在地上躺好,辛辅提了满手东西,撞开门,带着暑气进来。

“我买了点吃的,你先吃,我去冲个澡。”

他确实从脸烧到脖子,红色蔓延到领口下面,湿透的衣服包裹住身体。匆匆跑上去,003也没来得及看仔细,依稀看见他好像拎着个袋子。

兽人在楼下把东西归好,再把打包的饭菜摆上桌子,就上楼去等。

“你在干嘛?”

辛辅刚刚洗去一身热汗,细细的带子在附着着潮意的皮肤上缠绕了好几圈。他两手反背,似乎在绞动。

“你怎么上来了?!”

“上来等你吃饭啊,你又不许我动你的东西。这是什么?”

眼看着他的爪子就要碰到自己了,“别碰我!”

辛辅尖叫着跳开,双手交叉挡在胸前,手臂缝隙里透出白色布料。003被他这么大的反应吓到了,收回手站在原地。脚边有个塑料袋,上面贴着的白色纸条里“辛辅”下面有一串“内衣”、“聚拢”、“女学生”的字样。

兽人敏锐地捕捉到信息,正在消化这几个从没见过的词,就听到辛辅小声地嗫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